內容:
那個剛才看過我女友乳房的胖男人說:「你男友好像上岸不理你了,我們來
理你,給我們摸摸kk俱樂部視訊聊天寫真blog的胖男人說:「你男友好像上岸不理你了,我們來
理你,給我們摸摸kk俱樂部視訊聊天寫真blog!」女友嚇得花容失色說:「你們別過來,我
會大叫!」那男人說:「你就大叫吧,很快有記者把你兩個大奶子登報!哈哈哈!」
那紅燒豬也哈哈大笑說:「大哥,那我們等明天看報紙好了!」我女友怔了一下,
那胖男人就對他對面黑炭頭眨眨眼,黑炭頭就從我女友背後抱住她腰,我女友一
掙紮,想用手肘掙開他,反而給他抓住雙手手腕,扭到背後,kk俱樂部視訊聊天寫真blog出水面,幹他娘的,竟然這樣公然淩辱我女友?!不過我是和平愛好者,還是繼
續看。黑炭頭警告說:「你再叫,再叫就把你拖出水,讓所有男人看你的奶奶!」
我女友忙搖搖頭說:「不要,我不叫,快放我進水裏!」黑炭頭才再放她進水裏,
說:「那你放乖一點,讓我們兄弟樂樂!」對面的那胖男人遊過來,貼著她,雙
手就握在她兩個大乳房上,我女友還扭著身體想掙紮,胖男人的手指就去捏她的
乳頭,她全身僵住,不能再反抗,任由他摸完又摸,搓完又搓。我知道女友的乳
頭是很敏感的地帶,給人一摸,全身都會發軟!」女友嚇得花容失色說:「你們別過來,我
會大叫!」那男人說:「你就大叫吧,很快有記者把kk俱樂部視訊聊天寫真blog登報!哈哈哈!」
那紅燒豬也哈哈大笑說:「大哥,那我們等明天看報紙好了!」我女友怔了一下,
那胖男人就對他對面黑炭頭眨眨眼,黑炭頭就從我女友背後抱住她腰,我女友一
掙紮,想用手肘掙開他,反而給他抓住雙手手腕,扭到背後,這時她胸前兩個大
乳房完全沒有遮掩。我女友尖叫一聲,那男人把她身體抱起來,她兩個乳房又露
出水面,幹他娘的,竟然這樣公然淩辱我女友?!不過我是和平愛好者,還是繼
續看。黑炭頭警告說:「你再叫,再叫就把你拖出水,讓所有男人看你的奶奶!」
我女友忙搖搖頭說:「不要,我不叫,快放我進水裏!」黑炭頭才再放她進水裏,
說:「那你放乖一點,讓我們兄弟樂樂!」對面的那胖男人遊過來,貼著她,雙
手就握在她兩個大乳房上,我女友還扭著身體想掙紮,胖男人的手指就去kk俱樂部視訊聊天寫真blog,她全身僵住,不能再反抗,任由他摸完又摸,搓完又搓。我知道女友的kk俱樂部視訊聊天寫真blog是很敏感的地帶,給人一摸,全身都會發軟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2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6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a 的頭像
    Cara

    Cara的部落格

    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